软件工程学院深入蚌埠数字艺术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5日,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丽、数字艺术教研室主任单盛及教师代表等一行深入蚌埠龙创数字艺术产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口可安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蚌埠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森雨文化有限公司、安徽五色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蚌埠闻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探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蚌埠龙创数字艺术产业基地负责人刘晓峰详细介绍了基地的运行情况,表示期望在数字艺术人才合作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深化与更多企业的合作,不断探索教育与产业、科技与经济的融合发展新机制。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软件工程学院 李曙光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