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慰问部队和龙湖派出所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正值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冯兴祥走访慰问共建部队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院武装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教练勤务营营长张子豪、教导员黄鑫热情接待了冯兴祥一行。座谈会上,冯兴祥代表学院对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官兵表达了节日亲切问候,并感谢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多年来对我院大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深耕人才培养,深化军民融合,深度开展双拥共建,加强军学交流,助力开展部队士兵的技能培训,为部队建设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子豪对冯兴祥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军学双方的合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学交流与合作,按照上级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大学生军训工作,不断丰富、充实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

座谈会后,冯兴祥代表学院向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赠送了慰问品。

随后,冯兴祥一行又来到龙湖派出所,与龙湖派出所所长黄坤坤等开展亲切交流,冯兴祥代表学院向龙湖派出所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龙湖派出所在保障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等方面提供的业务支持和管理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黄坤坤感谢学院对龙湖派出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会继续更好维护大学城的社会秩序,持续为学院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保卫处 王钊   审核 陈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