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领导看望慰问岗位实习学子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走访校内生产实训基地安徽协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参加岗位实习的大学生和老师们。党委委员郭丽和学生处、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王国武听取了协创物联网公司生产车间负责同志对假期岗位实习工作计划安排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参加岗位实习的同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殷切关怀。他强调,劳动教育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校企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企业要保障生产安全,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相关管理规定,留校期间要多与家长联系沟通,主动报平安,让家长放心。

        王国武勉励同学们要认真踏实完成岗位实习各项任务,锤炼专业技能、提高沟通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实践学习中,用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的培养。

        此次学院安排的岗位实习内容为电子产品组装调试,同学们通过操作掌握电子设备的组装技巧和质量过程管理,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提供更多的劳动实践平台和机会,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校企合作办 翟文胜   审核 郭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