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工会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        回眸过去奋斗路,克难共话新征程。1月19日,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工会活动在信息中心北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主持。

        夏克付代表党政班子对软件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软件工程学院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搭乘“双高”建设的东风,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特色化、国际化发展思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提高培养质量为核心,积极探索实践“以群建院”运行新机制,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党总支书记周伟利对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和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假期相关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光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韩书记先是对软件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了祝贺。接着从学院的升格到新校区的建设搬迁,从中专时代计算机专业的设立建设到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申报获批,从“地高”建成到目前的“双高”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和软件类专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通过他的生动讲述,全体教职工不仅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被老一辈电院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所折服,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最后,韩书记从“双高”校和合肥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切入点,高屋建瓴地对学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并对软件工程学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韩光辉指出,软件工程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有一支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老教师队伍,年轻教师成长的速度也很快,所有的成绩都是大家努力奋斗得来的,所有的褒奖也是大家应得的。当然,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一些问题和短板,在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的洪流中更要有勇立潮头的决心和勇气。新的一年,我们要锚定“双高”建设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断开创软件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冬日暖阳无限美,家人相聚叙亲情。会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茶话会等工会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软件工程学院 陈俊生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