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18日,为助力乡村振兴,有效开展消费帮扶,学院第三届乡村振兴年货节在生活服务中心一楼成功举办,来自蚌埠市梅桥镇杨楼村和怀远县的共36家优秀企业到场展销。学院党政领导王国武、韩光辉莅临现场指导并带头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全院教职工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来自淮上区梅桥镇、怀远等地的牛肉、羊肉、猪肉、杂粮、土鸡、蔬菜、咸货、糖果、坚果等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教职工前去选购。参加选购的老师纷纷表示,学院甄选的特色农产品质量上乘、绿色健康,让优质农产品走出乡村、走进校园、走上餐桌,成为广大师生钟爱的热销产品,是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活动中,beat365官方网站领导了解了农产品加工工艺、原材料使用、保质期、产品销售和市场行情等情况,对产品的质量给予肯定,同对口帮扶企业负责人及展销人员亲切交谈,为帮扶单位拓宽销售渠道,为他们做大、做强、做优特色农产品把脉支招。活动当天销售额达9万余元。

学院连续3年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年货节活动是学院与对口帮扶村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的生动实践。除“年货节”活动外,学院还通过开设“梅香小店”,工会福利采购、“832平台”采购、食堂“面向采购”等多种形式开展消费帮扶,消费帮扶采购总金额达191万元,谱写学院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新篇章。(总务处 李鹏  审核 丁传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