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述”亮绩 以“评”促干 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9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学院2023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测评会在实验楼1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测评会,各二级学院和部门教师代表参加测评会。王国武主持测评会。

王国武指出,干部队伍是学院管理的中坚力量,是学院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与组织保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评判干部担当作为优劣的“风向标”,促进从严从实作风转变的“助推器”,要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与激励作用。

王国武要求,考核测评要严格对标岗位职责,对表学院年度工作任务,明确考核内容、考核程序与考核结果运用;要以更严更实作风开展本次考核工作,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教师代表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评价干部工作成效。

王国武强调,  当前学院正处“爬坡上坎、蓄势突破”的攻坚期,“直道加速、弯道超越”的关键期。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述职为契机,认真总结盘点全年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系统谋划好2024年工作,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内涵发展,加快专业群与学科建设,深入推动产业融合,深化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中层干部紧扣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立足岗位主责开展述职,主要集中在党建、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客观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各教师代表现场进行了打分投票。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通过此次考核测评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更加坚定了勇毅前行的信心。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作为,力促学院“双高校”建设迈向新台阶。(办公室 黄淑青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